木易念个杨

很贪心,所以是个社粉

【林陶】腿也疼



台下tag



阿陶受伤,可阿陶还要挨打




郭麒麟一边开着车,一边用手捏着眉头。他在想过会儿该用什么态度面对陶阳,他不想生气,也不想很冷淡


当接到夏老师的电话时,他怎么也没想到陶阳会受伤


他的腿伤已经好多年了,郭麒麟总是劝他去医院,他总是推脱着不去。每每看到陶阳在台上做什么大动作,他都跟着心惊,可这人最爱的就是这个,不好多说什么,只能是提醒一句


打开麒麟剧社后台的门,正看到陶阳坐在沙发上,看到大林来,还是抑制不住的惊喜


“我都告诉他们不用跟你说了”


看到陶阳的笑,大林想好的冷漠也烟消云散


“我不来你怎么回家”


大林走过去蹲下身子,慢慢卷起裤腿,脚踝已经肿起来,腿上磕青了一块,想必以前的伤应该也连带着发作起来


大林挪了挪身子,蹲在陶阳面前


“上来,走吧”


“大林,不用了,我能走”


陶阳环顾四周,各位老师们都在看着他们,脸上带着笑容。他更加不好意思,耳朵瞬间通红


“就逞能,赶紧上来”


大林抓着陶阳两只胳膊,硬是把他拽到了背上,走时还不忘跟老师们说一声


“麻烦您各位了,我们先走了”


“不麻烦不麻烦,陶老师好好养伤”


陶阳更加脸红,脸紧紧贴住大林的背


刚进家门,陶阳就挣扎着要下来,大林硬是背着他回到卧室,让他坐在床上才放下


“你啊你,气死我得了”


大林留下这么一句话,就离开了,陶阳呆呆的坐在床上,低着头,像是被训了一样


没过一会儿,陶阳瞥见一双脚出现在视野里


“转过去,趴下”


陶阳猛然抬头,大林拿着的是木尺,是俩人都非常熟悉的尺子


他迟迟没动,他不好意思


“你说说你啊,知道腿有伤还做什么危险动作,告诉你多少遍去医院,就是不听,现在好了,受伤了。如果我不去你是不是打算自己回来”


“嗯?”


听着大林的话,陶阳默默转身趴下。他做错了,他应该听话的,可他现在一句话都不好意思说


大林没收着劲,任凭两团肉被打的一颤一颤


按道理来说,陶阳是受的住的,从小打到大,这些在承受范围内。可,这人换成大林之后,他好像就受不住了


“大林,大林,我错了”


“我知道”


手劲倒是一点没减,隔着衣服他也不知道打成什么样了,是要疼了就好


陶阳不爱哭,可他每一次落泪,大林都在场


“哥哥疼”


“我是被你气的脑袋疼”


“我疼~”


想着陶阳腿上还有伤,便停了手



“我给你上药,揉伤好得快”


“我自己来就好”


“打都打了,现在害羞了?”


陶阳一头扎紧被子里不再说话


下衣被缓缓脱下,衣服摩擦的疼痛让他攥紧了床单


红的要命的团子显露出来,至高处已经青紫。看来久病还不能成良医,大林不能把握用力的大小


当带着温度的手触碰到自己时,陶阳还是觉得恍惚,他从未想过,有一天,自己会趴着这里被揉伤


更没想过,这人会是大林


“哥哥,腿也疼”


“好,给你揉”


评论(9)

热度(245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